2024 東京夜櫻點燈時間表與攻略

2024東京夜櫻點燈時間表

地點點燈時間
六義園枝垂櫻3月16日~3月24日
上野公園3月16日~4月7日
千鳥淵3月22日~4月2日
目黑川3月19日~3月31日
隅田公園3月16日~4月7日
2024 東京夜櫻點燈時間表與攻略

六義園枝垂櫻

位於東京市中心,是一座歷史悠久的日本庭園,以其美麗的枝垂櫻而聞名。

六義園枝垂櫻是東京一處令人陶醉的賞櫻勝地。每年春季,這座歷史悠久的日式庭園都會成為粉色花海的海洋。在3月16日至3月24日期間,六義園的櫻花點亮,夜晚的景色格外迷人。漫步其中,您會被環繞的櫻花所包圍,感受到一種寧靜和美好的氛圍。枝垂櫻是這裡的主角,它們婆娑的枝條和粉色的花朵在夜晚的燈光下顯得格外柔美。無論是與家人、朋友還是戀人一同前來,六義園都會給您帶來難忘的體驗,讓您流連忘返。

2024 東京夜櫻點燈時間表與攻略

上野公園

於東京上野地區,是東京最著名的公園之一,擁有廣闊的草坪和眾多的櫻花樹。

東京的櫻花季節,上野公園是不可錯過的目的地之一。從3月16日至4月7日,這片廣闊的公園會點亮其櫻花,為遊客帶來絕美的夜晚景色。上野公園的櫻花種類繁多,包括富士櫻、山櫻和早咲櫻等,為您呈現出多姿多彩的櫻花世界。夜晚的櫻花更顯神秘動人,在燈光的映襯下,散發出淡淡的幽香。沿著公園的小徑漫步,欣賞這些點亮的櫻花,感受春天的氣息,是一種別樣的享受。

2024 東京夜櫻點燈時間表與攻略

千鳥淵

位於東京都台東區,是隅田川的一部分,是櫻花賞析的經典場所之一。

千鳥淵是東京台東區的一個美麗景點,尤其在櫻花季節,它吸引了大量遊客前來欣賞。從3月22日至4月2日期間,千鳥淵的櫻花點亮,沿著隅田川的岸邊,燈光照亮了櫻花樹,營造出一種夢幻般的氛圍。在夜晚漫步于隅田川邊,看著映在水面上的櫻花倒影,仿佛身處仙境。這個時刻,是感受東京春天美好的最佳時刻之一。

2024 東京夜櫻點燈時間表與攻略

目黑川

位於東京都品川區和目黑區之間,是一個沿岸有櫻花樹的美麗河流。

目黑川是東京品川區和目黑區之間的一條美麗河流,沿岸種有許多櫻花樹。每年的3月19日至3月31日,目黑川都會點亮櫻花,為遊客帶來視覺盛宴。夜晚,沿著目黑川漫步,您會被燈光下的櫻花和倒影所吸引。微風拂過,櫻花飄落,仿佛置身於夢境中一般。這個時刻,目黑川是東京最美的景點之一。

2024 東京夜櫻點燈時間表與攻略

隅田公園

位於東京都台東區,靠近東京晴空塔,是一個美麗的公園,河岸邊種有許多櫻花樹。

隅田公園位於台東區,靠近東京晴空塔,是一個美麗的公園,河岸邊種有許多櫻花樹。從3月16日至4月7日期間,隅田公園會點亮櫻花,營造出浪漫的夜晚氛圍。漫步在公園內,欣賞點亮的櫻花,感受春天的氣息,是一種別樣的體驗。隅田公園夜櫻的美麗定會讓您流連忘返,留下美好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