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東京白金台八芳園夜櫻點燈節

2024 東京白金台八芳園夜櫻點燈節

東京的春天總是充滿了各種各樣的賞櫻活動,而其中最受歡迎的之一便是東京白金台八芳園的夜櫻點燈節。2024年的TOKYO SAKURA GARDEN SPRING FESTIVAL將於3月20日開幕,一直持續到4月10日。這是一個值得期待的春季盛會,讓我們一起來瞭解一下吧。

TOKYO SAKURA GARDEN SPRING FESTIVAL 2024是一場將在八芳園舉辦的夜櫻點燈活動。從日落開始,直至晚上9點,遊客們可以在這片美麗的園林中欣賞到粉色櫻花在夜晚燈光的映襯下綻放的絢麗景象。而更加令人興奮的是,參加這次活動是完全免費的!

項目TOKYO SAKURA GARDEN SPRING FESTIVAL 2024
日程2024年3月20日(水・祝)~4月10日(水)
ライトアップ時間日沒~21:00
場所八芳園 庭園
住所東京都港區白金台1-1-1
入場免費
天氣政策雨天照常舉行

八芳園庭園位於東京都港區白金台1-1-1,交通便利。從東京地鐵和都營線的白金台站2號出口步行僅需1分鐘即可到達。如果您選擇乘坐JR,從目黒站步行約15分鐘即可到達八芳園。不管您選擇何種交通方式,都可以輕鬆到達這個美麗的賞櫻景點。

值得一提的是,即使是在雨天,這次的夜櫻點燈活動也將如期舉行。這意味著無論天氣如何,遊客們都能夠在這裡欣賞到櫻花的美麗。因此,即使天空泛起細雨,也請不要錯過這個難得的賞櫻機會!

在這個春季,不妨來八芳園庭園參加TOKYO SAKURA GARDEN SPRING FESTIVAL 2024,與家人、朋友一同領略東京櫻花的魅力。讓我們在夜幕降臨時,沉浸在櫻花的海洋中,感受春天的溫暖和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