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立山黑部攻略(開山時間4/15,雪牆到6/30)

2024立山黑部攻略(開山時間4/15,雪牆到6/30)

歡迎來到日本阿爾卑斯山之稱的立山黑部!立山黑部以其壯麗的自然景觀和獨特的雪牆而聞名於世。每年4月我們迎來了雪牆漫步的最佳時機。開山時間從每年的4月15日至11月30日,封山期為11月至次年4月,此期間不允許進入。雪牆期間從海拔2390米高的室堂站附近,我們將迎來令人震撼的雪牆漫步活動。在這段約500米長的道路上,兩側高達20米的雪牆將讓您感受到壯麗的自然景觀。跟隨我的引導,您將近距離感受到被高聳雪牆包圍的震撼魅力。如果您想俯瞰整個雪穀,我們還可以前往室堂站旁的觀景台,盡情享受壯麗景色。

2024立山黑部雪牆開山時間與封山期

時間段活動/季節建議活動
2024/4/15~6/30雪牆期前往觀賞雪牆壯觀景象
2024/7/1~10/31大壩觀光洩洪期適合登山,觀賞大壩洩洪
2024/11/1~11/30賞楓期欣賞秋景色彩,賞楓適合時節
2024/12/1~2025/4/14封山期山區封閉,不得入山

立山黑部包車線路推薦

針對來自東京和大阪的旅客,我為您提供了精心規劃的包車線路。無論您選擇哪一條線路,都能夠便捷地前往立山黑部,暢遊於雪牆之間,體驗日本阿爾卑斯山的壯美景觀。

立山黑部線路亮點

除了雪牆漫步之外,我們的行程還包括許多其他精彩的景點。您可以在諏訪湖欣賞《你的名字》取景地,漫步古樸高山品嘗美味飛馬牛,融入合掌村的鄉野風光之中,以及探索被日本人稱為“神的故鄉”的上高地。每一個景點都有其獨特的魅力,值得我們細細品味。

  • 🚗 包車出行的優勢: 選擇包車出行,不僅能夠省時省心,還可以節省不少預算。我們的行程可以根據您的需求定制,目的地直達,舒適度高,讓您的旅程更加輕鬆愉快。
  • 👣 感受日本自然之美: 立山黑部的雪牆漫步之旅,將帶給您一次難忘的體驗。讓我們一起踏上這段旅程,感受日本自然之美,留下美好的回憶!
  • 🏔️ 如果您對此次之旅有任何疑問或者需要更多資訊,歡迎隨時聯繫我。期待與您共同探索立山黑部的奇妙世界!🌟

立山黑部雪牆簡介

2024立山黑部攻略(開山時間4/15,雪牆到6/30)

立山黑部雪の大谷是日本阿爾卑斯山脈中的一條公路,連接了富山縣立山市和長野縣大町市之間的跨縣境山區。這條路被稱為“雪の大谷”,因為它穿過的地區以其豐富的積雪和壯麗的山景而聞名。

立山黑部雪の大谷長約90公里,穿越阿爾卑斯山脈的最高點,經過多個海拔高度超過2000米的峰頂,如立山、大汝山、室堂、黒部平、赤石岳等。遊客可以欣賞到眼前的山巒和冰川美景,同時還可以體驗到日本特有的高山環境和豐富多樣的自然生態。

立山黑部雪の大谷路線包括火車、纜車、巴士和步道等多種交通方式。其中,最著名的就是黑部峽谷纜車,這是世界上最大的纜索式纜車之一,全長約5.5公里,超高差約1483米,從立山駅到黑部湖站只需要20分鐘。在這條纜車上,遊客可以欣賞到令人驚嘆的峽谷美景和積雪覆蓋的壯麗景色,如懸崖峭壁、湖泊和瀑布。此外,立山黑部雪の大谷還有許多其他景點,如雪壁走道、高山植物園、雪景觀光隧道、黑部峽谷等,每個景點都有其獨特的魅力,吸引著許多國內外遊客。

2024立山黑部攻略(開山時間4/15,雪牆到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