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豐田Granace商務車座位參考

Granace商務車在第二排設有行政動力座椅,在第三排設有槓桿操作的可調節和放鬆的船長座椅,在第四排設有六比四比例的傾斜座椅,只需按一下按鈕即可抬起。因此,Granace商務車旨在靈活地滿足不同的乘客數量和行李量。

日本豐田Granace商務車
日本豐田Granace商務車

全新豐田Granace商務車實車介紹

我們的日本豐田Granace商務車皆為合法營運的綠牌車

日本包車為何要乘坐合法營運的綠牌車?

綠牌車-合法營運白牌車-非法營運
車牌日本豐田Granace商務車
日本國土交通局認可,合法營運綠牌車
日本豐田Granace商務車
私家車自用車,非商用禁止載客營運
安全綠牌車作為當地合法營運車輛,每日嚴格檢查車輛情況,萬一發生事故,也具有營運車輛保險,乘客也能及時獲得適當的賠償。白牌車用作營運用途屬非法經營,司機沒有工作時間管理和上路前的酒精檢測,如發生事故保險將不予賠償,責任無法追究。
費用在日本申請綠牌車流程,須經過嚴格的手續和流程,取得綠牌車的營業資格極其不易,綠牌車相比白牌車稍貴,但安全性有保障白牌車屬於自家用途,價格上略有優勢。
司機綠牌車司機皆有日本第二重運轉免許資格可放心搭乘。司機為私家車駕駛證,載遊客屬違法,當事人除接受民法處罰外乘客也得配合調查行程會延誤。
安全綠牌車政府規定每年定期車檢,每3個月一次定期檢查白牌車非商用,車主會從成本考慮選擇年檢。
我們使用合法營運的綠牌車是為了確保旅客的安全和保障。綠牌車需要經過嚴格的檢查和認證,確保車輛和司機都符合安全和運行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