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包車服務內容與常見問題

我們是以每天每車費用作為報價,如您有四位一起出遊,我們會用七人座車資計費,費用不包含高速公路過路費及沿途停車場的停車費,我們的導遊會於行程結束時給您單據收取費用。為了讓您的旅遊過程舒適且在安全的考量下,每車最多人數以不超過7人為主。

包車一日遊包括專屬的車輛和駕駛人員、油費、駕駛人的餐費及旅遊保險

  1. 私人定制:日本包車服務可以按照您的需求和喜好定制旅行行程。
  2. 便捷方便:日本包車服務可以為您提供方便的交通工具,並且在旅行過程中為您提供即時的接送服務。
  3. 專業駕駛:日本包車服務提供專業的駕駛人員,確保您在旅途中安全無虞。
  4. 舒適豪華:日本包車服務提供舒適豪華的車輛,讓您在旅行過程中享受最佳的乘車體驗。
  5. 多語服務:日本包車服務提供多種語言服務,為您提供方便。
  6. 安全保障:我們的包車服務都會確保車輛符合安全標準。且我們所使用的車輛都是日本規定的營業用車,俗稱綠牌車。
日本包車服務內容與常見問題
日本包車服務內容與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