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ARU 京都 大阪 天橋立 伊根灣 五日遊

MIMARU 家庭公寓四人房 京都 大阪 天橋立 伊根灣 五日遊

五天的日本之旅讓您深度體驗京都和大阪的文化和風情。從嵐山渡月橋的自然美景、伏見稻禾大社的神聖氛圍,到天橋立和傘松公園的海岸風光、伊根的水鄉風情,再到京都的和服體驗、清水寺和八坂神社的歷史文化,最後在大阪自由探索或享受環球影城的樂趣。我們希望這次旅程能讓您在短短五天內,充分感受到日本的魅力和多元文化。

MIMARU 京都 大阪 天橋立 伊根灣 五日遊

四人:30900 /人起

MIMARU 京都 大阪 天橋立 伊根灣 五日遊

六人:26900 /人起
八人:24900 /人起

以上價格不包含機票

MIMARU 大阪

MIMARU大阪提供的住宿空間非常寬敞,房內配備了獨立的客廳、廚房、浴室等設施。房間內的廚房設備齊全,可以簡單料理,適合長期居住和家庭旅遊。

MIMARU 京都 大阪 天橋立 伊根灣 五日遊
MIMARU 京都 大阪 天橋立 伊根灣 五日遊
MIMARU 京都 大阪 天橋立 伊根灣 五日遊

家庭公寓房

房間面積約41平方米,配備1張大床和2張單人床,可容納大人4名 / 孩童2名入住。房型為禁煙房,設有客廳、廚房、浴室等設施,非常適合家庭旅遊和長期居住。

MIMARU 京都 大阪 天橋立 伊根灣 五日遊

第一天 (包車+私人導遊)

第一天 關西空港→嵐山渡月橋→伏見稻禾大社

  • 關西空港接機:包車導遊會在關西空港迎接您,確保您舒適地抵達日本。
  • 嵐山渡月橋:接下來,包車導遊會帶您去嵐山看一看那優美的渡月橋。這裡的風景美不勝收,可以拍出一張張像明信片般美麗的照片。而且,我們會帶您走上橋,讓您真正感受那”渡月”的意境,一定讓您感受到無比的愜意與寧靜。
  • 伏見稻禾大社:從嵐山出發,我們接著前往伏見稻禾大社。想像一下走在數千個紅色鳥居門組成的長廊中,每一步都像是走進了另一個世界。不妨來試試你的攝影技術,看看能不能拍出最棒的照片!哦,對了,你知道吗?這裡是祈求商業成功和豐收的地方,不妨許個願吧!

午餐:機上套餐  晚餐:方便遊玩~敬請自理
住宿:MIMARU 京都 (家庭四人房)

第二天 (包車+私人導遊)

飯店→海の京都~天橋立傘松公園(來回登山電車)→日本威尼斯伊根~特別安排伊根灣遊覽船→飯店

  • 天橋立傘松公園:早上,我們將帶您前往被稱為”海的京都”的天橋立。這裡擁有美麗的海灘和風景如畫的山丘,並且是日本三景之一。我們將搭乘登山電車前往傘松公園,從公園的觀景台上,您可以俯瞰到天橋立的全貌,這裡也是拍攝天橋立的最佳位置。
  • 伊根灣遊覽船:接著,我們會前往被稱為”日本威尼斯”的伊根。這個小鎮以其獨特的水上房屋和美麗的海灣而聞名。我們將搭乘遊覽船來探索伊根灣,船上的風景美如畫,讓人感覺仿佛置身於另一個世界。

早餐:公寓式酒店~敬請自理  午餐:日式風味餐食 
晚餐:和洋式自助餐或會席晚宴料理
住宿:MIMARU 京都(家庭四人房)

MIMARU 京都 大阪 天橋立 伊根灣 五日遊
MIMARU 京都 大阪 天橋立 伊根灣 五日遊

第三天 (包車+私人導遊)

飯店→南丹美山町→錦市場→和服體驗→清水寺→八坂神社‧花見小路→大阪

  • 南丹美山町:這是一個位於京都府南部的小鎮,充滿了自然風光和傳統日本的農村風情。你可以欣賞到悠閒的田園風光,享受一段與世隔絕的寧靜時光。
  • 錦市場:京都市中心的錦市場。這裡有各種新鮮的食品、日本特色小吃和工藝品。您可以自由探索這個市場,品嚐美食,尋找紀念品。
  • 和服體驗:午餐後您將有機會穿上傳統的日本和服,並在專業人士的指導下學習如何穿著和服。這將是一次非常特別的文化體驗,不容錯過。
  • 清水寺:我們將前往京都最著名的景點清水寺。這是一個位於山上的古老寺廟,從這裡您可以俯瞰到京都市的美景。寺內的清水舞台是其最知名的景點,別忘了來這裡欣賞一下。
  • 八坂神社‧花見小路:我們還將前往八坂神社,這是京都最重要的神社之一,以其獨特的紅色鳥居和美麗的花見小路而聞名。這裡是觀賞櫻花和秋葉的絕佳地點。

早餐:公寓式酒店~敬請自理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燒肉+軟性飲料無限放題
住宿:MIMARU 大阪(家庭四人房)

第四天(不用車)

自由活動 或 環球影城 或 大阪市區觀光

  • 環球影城:如果您是電影愛好者或是尋求刺激的人,您可以選擇去環球影城。這裡有各種主題樂園,包括哈利波特、變形金剛等大熱電影的主題遊樂設施。記得提前預訂門票喔!
  • 大阪市區觀光:如果您想要更深入地瞭解大阪,您可以選擇在市區觀光。例如,您可以去大阪城欣賞城市全景,或者去天神橋筋商店街體驗當地的生活。

早餐:公寓式酒店~敬請自理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敬請自理
住宿:MIMARU 大阪(家庭四人房)

包車第五天

飯店→ 大阪關西機場

由導遊帶領搭乘專車前往大阪關西機場,結束此趟旅行,敬祝您旅途愉快,萬事如意,謝謝!

早餐:飯店內用餐  午餐:方便遊玩~敬請自理(機上簡餐)  晚餐:溫暖的家

MIMARU 京都 大阪 天橋立 伊根灣 五日遊

用車注意事項

※.加訂嬰幼兒安全座椅,輪椅,嬰兒車等請在用車行程裡備註說明。需額外加費用。輪椅300台幣/一天 嬰兒座椅(二張內免費),第三張起台幣300/天 。

※車廂內禁止用餐,為了各位遊客旅途的舒適,不造成其他遊客的不適,暈車嘔吐等情況,請不要在車廂內食用,攜帶氣味大的食品。謝謝理解和配合。

超時情況說明

  1. 日本包車套裝10小時是指每天最早08:00開始最晚20:00結束【中間】的用車10小時,超過此範圍均為超時加班,用車未滿10小時以10小時計(例:08:00出發,18:00結束共10小時)。
  2. 10小時基準為本地開始本地結束的情況。(例如東京開始東京結束)
  3. 本地開始異地結束,需要在10小時內預留司機回程時間(例如東京開始富士山結束需要預留2個小時回程,節假日堵車嚴重回程時間會有30分鐘到1小時變動,就是實際用車7-8小時,具體要與客服諮詢)
  4. 異地開始異地結束,需要預留去程和回程時間,(例如富士山開始富士山結束 要預留4小時去程和回程,節假日堵車嚴重回程時間會有30分鐘到1小時變動,就是實際用車5-6小時,具體要與客服諮詢)
  5. 超時按60分鐘起算,不足60分鐘按照60分鐘計算。阿爾法 海獅 每超時60分鐘按日幣6000計。

使用車型及可搭載人數、行李數量建議

MIMARU 京都 大阪 天橋立 伊根灣 五日遊

Toyota Alphard

  • 最多乘坐人數:4人
  • 可載行李數:3 – 4 件 24 吋行李或 2 – 3 件 28 吋行李
MIMARU 京都 大阪 天橋立 伊根灣 五日遊

Toyota Hiace

  • 最多乘坐人數:9 人
  • 可載行李數:7 – 9 件 24 吋行李或 5 – 7 件 28 吋行李

※ 若人數未滿,每減少ㄧ人乘坐,座位可多放置一個行李。

  • 若無可符合行程的方案或不確定是否可安排,請聯繫客服做專案處理及報價。請務必留下於現場可以聯繫的資訊,如留手機號請確認能於日本接聽,如留下通訊軟體請確認有網路及開啟非好友訊息設定,如經聯絡無法聯繫上,則不無法進行退費或更改,敬請知悉。
  • 日本法律規定建議 5 歲以下孩童或身高未滿120公分需使用兒童安全座椅(兒童需占 1 – 1.5 個座位)請提前告知兒童安全座椅使用數量,敬請知悉。
  • 請務必于訂購時留下 LINE ID 或微信號碼(預留 ID 後,請將添加好友設置開啟,以便日本當地工作人員能及時聯繫您。)
  • 行李較多或較大時,建議您預訂合適車型,以便能夠乘載所有行李。因未按照車型建議的合理乘坐人數及可裝載行李量而產生額外費用,需由旅客自行承擔。